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大幅下挫 金属有望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国际经济避险情绪预期影响,继续强化了金价的走势,昨日沪金1112全天低开低走,微跌0.67点,报收于317.54点,成交量和持仓量有所下降,但仍强势站在5天线上方,前期高点处存在较大压力,短期高位震荡或将维持。

  沪铜1108,受美元短期大幅下挫,以及现货短期支撑影响,昨夜伦铜继续大幅反弹,止步于9200整数关口,但LME铜库存增加将限制铜价反弹空间,加上中国需求进口量下滑,降低压制铜价。上周五沪铜尾盘大幅拉升,大涨820点,收报于68660点,成交量和持仓量有所放大,现货升水350-450,根据周线KDJ指标已处低位金叉来看,短期可继续向上看,但上方71500存在一定压力,建议多单持有。

  沪锌1108,伦锌与伦铜相似,走势同样强劲,近期反弹强劲,短期继续向上看,中期性上涨或将形成。沪锌全天上涨185,收盘报17450点,短期成功站上30日均线17300,5,10日均线粘连向上发散,成交量和持仓量持续增加,现货维持升水,短期继续看涨,建议多单持有。

  沪铅1109,受外盘指引,但走势弱于锌,全天震荡向上,上涨165,报收于17295点,不过持仓量和成交量没有明显变化,表示资金入场积极性不强,短期继续谨慎看涨,建议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螺纹钢1110,受紧缩政策,经济放缓,短期限电,去库存化持续,期现价差平水等影响,短期螺纹钢继续等待方向性选择,市场资金流向有做多的动力,建议等待突破后介入。

  (华鑫期货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