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迪达斯欲夺取英国运动服市场龙头宝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体育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didas)计划利用明年伦敦奥运会之机,争取在英国市场实现1亿英镑的销售额,以从竞争对手耐克(Nike)品牌手中夺过在英国市场的龙头宝座。

  阿迪达斯CEO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在伦敦表示:“我们希望最晚到2015年夺取英国市场的领导地位。伦敦奥运会当然是完成这一目标的一大支撑点。”

  目前,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品牌——耐克在英国运动服装市场占有约18%的份额,占据冠军宝座,而阿迪达斯占在英国市场的份额约为15%。

  阿迪达斯是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该品牌将为运动健儿提供由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设计的全套运动装,并为英国市场提供奥运会特许服装产品。

  阿迪达斯方面表示,伦敦奥运会特许商品已在面向旅客的商店走俏。该公司补充称,他们目前正洽谈在法国、德国等欧洲重点市场上销售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许商品的权利,并预计从明年初起开始在法国市场销售。

  阿迪达斯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出现大量库存,最终不得不打折清货。对此,海纳表示,该公司已简化生产程序,并将会根据市场需求即时调整生产进度。(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