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美指决堤前途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过去两周,美指走出类同的单周走势,均在周五快速上扬并在次周初有所延续,但随后的一周里大部分时间震荡回落,并将上扬空间基本全数回吐。从这样的走势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在此过程中的上扬,是因短时间内激发避险情绪的高风险突发事件而起,但美元长期以来的疲软状态让上市场仍对美元反弹持谨慎态度。特别是近期公布的美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放缓,印证了投资者的担忧不无道理。

  技术上看,近两周来美元指数在75.00附近区域形成劲线支撑,上方区域有形成M头或头肩顶的可能,在上周五至当前时段,美元指数并未再次快速反弹,当前价格仍停留在75.00支撑区间内,而今日英国、美国两个最重要的市场均因假休市,为美元指数破位与否增加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在今日交易时段接下来的时间里,如果美指基本呈横向整理的震荡走势,或即使期间一度再次下跌,但只要今日收盘在74.70至75.00之间,就不可认为完全突破,再次快速反弹则关注是否形成头肩顶,直接突破则形成M头。

  本周重量级经济数据大幅增加,多国就业数据、消费者物价指数、国民生产总值相继公布,其中包括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等。另外本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希腊问题将发布评估报告,这也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所在,如果评估通过,那么在下个月希腊将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的紧急贷款,这极大的缓解此前希腊问题给市场造成的压力。

  挂单策略

  做空:美加0.9800,止损0.9850,目标0.9700;

  美瑞0.8580,止损0.8630,目标0.8470;

  美日81.30,止损81.80,目标80.30。

  做多:欧美1.4240,止损1.4180,目标1.4340;

  镑美1.6420,止损1.6370,目标1.6530

  澳美1.0650,止损1.0590,目标1.0760;

  黄金1527,止损1522,目标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