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银投资的三种模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1.实物投资:指直接购买银条、银币或银首饰等产品。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专用的投资型银条有固定收购渠道和收购价格外,银币和首饰在未来出售时都可能因受到诸多限制而出现大幅折价的现象。

  2.纸白银:由各银行开发的贵金属交易产品之一,由于不采用保证金交易,所以杠杆率较低,不能“做空”,只能按市场价格买入卖出,相当于实物白银买卖的电子版。从功能设计上看,未来各银行还会推出“纸白银”与现货白银的兑换服务。

  3.T+D交易:由交易所对出的类似于期货交易的延期交易模式,其特点是可以利用保证金杠杆扩大交易规模,同时既可做多也可做空,具备双向交易功能。因此T+D交易的利润和风险都远远超过前两种交易模式,只适合于具备期货市场交易经验的专业投资者。

  本报记者 杨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