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铅弱势冲高回落 前期缺口压力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因美元下跌而上行,最高冲到2540点一带,但该区间之上压力依然颇大,冲高后再度出现回落,最后收于2506.25点,上涨4.75点,涨幅0.19%。LME库存增加1425至32.21万吨,注销仓单0.860%。伦铅大幅走高后,目前面临60日均线压力,但短期依托5日均线继续走高,但在当前位置出现两根上引线过长的图形,似有突破不力的迹象。

  今日沪铅主力1109合约小幅低开于17230点,开盘后价格在60点的小区间内波动,中午收于上午17195点,较昨日上涨5点,涨幅0.03%,成交量今日较昨日有所放大,持仓量减少288手至7628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6200-16400元/吨,较昨日持平,现货市场成交清淡,市场对目前价格接受度低,采购商寥寥无几。浙江273家铅酸蓄电池企业全部关停,将对未来的需求有很大的影响。建议:沪铅今日虽然突破昨日高点,但很快就从该位置回落,显示上方的突破力度不够。建议观望为上。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