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年05月30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6报2,980.40点,跌6.40点或0.21%,最高至2989.8点,最低至2960.2点;早盘期指低开后止跌反弹,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三成个股上涨;板块方面,创业板、农业、水泥等板块领涨,前期表现抢眼的国际板概念股跌幅靠前,总体上看,指数的重心还没企稳,下午震荡反复难免,投资者观望为宜,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早盘板块依旧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资金面略有好转,持仓量增加较多的品种为沪胶、塑料,PTA为早盘中突破最为明显的品种,小幅增仓4184手。板块整体依然呈现下方多重均线提供较强支撑的盘整走势,注意到持续越长时间的盘整越能提供较强劲的上行动力,建议趋势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突破后的进场时机出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金属午评:管理基金持有COMEX期铜净多头部位仅为2,700手。CFTC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六周中,包括对冲基金在内的管理基金减持COMEX铜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部位。当周管理基金持有COMEX期铜净多头部位2,700手,较截止4月12日当周的28,030手大幅减少90%。管理基金在过去六周的时间内已经转为高度看空期铜市场。这一持仓和高盛翻多信息相抵,市场进入宽幅震荡区间。沪铜也是平开后出现快速下回,上午盘中未有出现反弹。有迹象显示部分多头出逃,预计下午有回落可能。仅供参考(包琳玉)

  农产品午评:籼稻1109合约上午高开高走,站上2600重要位置,在旱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市场炒作推动籼稻价格上行,预期籼稻价格将冲击2700前期高点附近,操作上建议多单暂时持有,关注上方压力270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