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庆20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9日晚,上海大剧院宾朋满座。当著名指挥大师陈燮阳缓缓举起手中的指挥棒,当太平洋保险主题音乐《在你身边》的曼妙音符在大剧院演出厅跃然奏响时,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情打造的“乐行天下?中国太平洋保险20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隆重拉开序幕。

  在交响乐正式演出前,特别放映了向太平洋保险成立20周年献礼的电影短片《在你身边》。影片讲述在大地震中幸存的小女孩在志愿者的关怀抚慰下,渐渐敞开心扉,走出了阴影,重新燃起对未来的希望的故事。在这部8分钟的短片中,知名电影演员秦怡、陈冲,奥运火炬手金晶友情客串了志愿者的角色。作为国内保险业首次拍摄出品的主题性电影短片,《在你身边》用艺术之美诠释了保险大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深刻共鸣。

  本场演出邀请到了上海交响乐团的最强阵容,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小提琴演奏家潘寅林、青年二胡演奏家于红梅、大提琴演奏家黄北星以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的心。《激情燃烧的岁月》、《蓝色多瑙河》、《梁祝》、《菊花台》、《波吉上校进行曲》、《狩猎波尔卡》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名曲,被音乐家们演绎得出神入化、醉人心弦。应现场观众的热情要求,演出还加演了《哈哈波尔卡》、《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3首欢快热烈的曲目。在演出的尾声,陈燮阳面向全场观众,指挥大家共同奏响温馨感人的《生日歌》,为太平洋保险“20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祝福。

  太平洋保险合作伙伴、客户、员工与社会各界人士共1600多人现场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乐行天下”是太平洋保险倾情打造的客户服务品牌化活动。2009年,公司携手具有131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通过跨界营销的方式,在保险与交响乐之间建立起强烈的品牌联想。“乐行天下”活动以“音乐至心,服务至诚”为主题,围绕交响乐演出开展个性化的特色客户服务活动,力求使广大客户深刻体会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迄今为止,“乐行天下”活动已先后在南京、成都、上海、济南、北京、广州、西安、武汉、长沙、深圳和福州11个城市成功举办,约3万名客户现场分享了交响乐的经典魅力,30多万名客户参与了形式多样的相关客户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