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亚洲早盘交易清淡 窄幅震荡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追悼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同时,英国金融市场也将因春季银行假日而休市,市场关注德国4月零售销售和加拿大3月及一季度GDP。德国将于北京时间14:00公布4月实际零售销售,若数据强劲,势必会利好欧元。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3月GDP和一季度GDP,强劲数据将提振加元上行。请投资者关注消息面。

  惠誉27日调降日本主权信用评级前景自“稳定”至“负面”,因其巨额债务负担不断加剧令其主权信用评级承压。此外,周一美国和英国因公共假日休市,同时市场缺乏刺激因素,预计今日交投清淡。

  英镑/美元:周一亚洲市场(30日)英镑/美元结束了上周强劲的反弹势头,出现了高位震荡整理,早盘从1.6490附近震荡下行,目前在1.6465附近,如果盘中下破1.6460支撑位,投资者可在1.6450一线布局,总体趋势仍然看涨。

  欧元/美元:早盘欧元提前于英镑出现调整,从1.4305高位回落,目前在1.4265一线震荡,今日很可能维持区间交易,除非有更多有关希腊主权债务违约的消息出现。短线的操作空间1.4310-1.4260。

  美元指数:早盘美指低位震荡,从1小时看74.80点得到支撑反弹,目前点位在74.90一线,75.00将成为反弹过程中的压力位,走强还需要观察,操作不建议抢反弹。

  黄金:今日亚洲黄金市场开盘在1535美元附近震荡盘整,短期金价小幅整理,在数据未公布前,多空将保持分歧状态,并倾向于谨慎观望,上方关注1540美元的压力,下方关注1500美元的强力支撑作用,操作上以区间波段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