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盛赞中国绿色画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绿色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在2011年4月16日博鳌亚洲论坛环保NGO酒会与中国绿色画报社长、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桂振华亲切会见。桂振华社长向亨利·鲍尔森介绍了中国绿色画报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机构于2008年发起的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年会。潘基文去年代表联合国发表致辞,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还曾会见了出席论坛的外国前政要。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桂振华代表组委会邀请鲍尔森参加今年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年会,亨利·鲍尔森欣然表示如果时间允许,很乐意出席今年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

  酒会结束后,桂振华社长还对鲍尔森前财长及夫人—美国瑞尔保护协会终身名誉主席温迪·鲍尔森进行了专访。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日本前首相、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等外国前政要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专栏)在会见桂振华社长时也对中国绿色画报、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给予高度评价。

  又讯:

  桂振华社长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现场以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在新浪认证的官方论坛微博平台“润心之叶”http://weibo.com/1780843691向全球直播了胡锦涛等各国元首现场演讲开幕式盛况,近8万粉丝参与了微博直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