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神华获准配发或回购AH股的议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中国神华于27日举行的2010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了董事会单独或同时发行、配发及处理 A 股或 H 股不超各20%的新增股份及回购 A 股、H 股各10%股份的议案。

  中国神华 (01088)(601088)发布公告称,于上周五(27日)举行的2010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全部提案,包括两项特别决议案:授予董事会单独或同时发行、配发及处理 A 股或 H 股不超各20%的新增股份及回购 A 股、H 股各10%股份的议案。

  根据公告,神华董事会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需要实施回购计划。若回购计划实施,中国神华将依法登出回购的 A 股、H 股股份,公司总注册资本相应减少。按回购最高限额19.89亿股计算,回购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98.9亿元人民币最低减少至179亿元人民币,总股本由198.9亿股最低减少至179亿股。

  据有关媒体引述分析人士表示,神华集团的回购、再融资“组合拳”若实施,有利于提升投资者信心,为资产注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