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港股期指结算 低开高走涨0.29%连升5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A股沪指今日缩量下跌0.13%,港股今日期指结算,早盘微幅低开后跌至23086点,之后被内地股市拉动反弹,午后涨幅稍有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66.25点连续第五天上涨,报23184.32点,涨幅为0.29%;国企指数早盘涨43.49点,报13004.31点,涨幅为0.34%,成交503.9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汇业财经集团证券部主管熊丽萍:本月恒指波幅近1500点,但整体走势以向下为主,上周五虽重上23000点水平,但从成交额来看,投资者依然无心恋战。由于大市快将踏入6月份,下个月会否出现“六绝”,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去年6月港股发力上升,但她认为今年6月与去年不同,其中最大关键是QE2的“大限”。美国联储局会在6月底QE2完结后,才公布下一步行动,令市场对美元、商品及债市的看法有很大分别。

  周宝强:港股上周在触及22500点附近后反弹,但力度缺乏,不过RSI技术指标已经开始由超卖区向上回升,BOLL通道下轨道支撑线上周走势开始转为平稳,上周五收盘恒指更是站稳BOLL通道中轴线之上。从整体走势上看,突破下降通道之后若能保持良好趋势,则港股后期仍有望继续攀升。

  三甲金融刘晓杰:恒指短阶下方的支撑可见前期的低点23500附近,同时第二支撑位于前期的低点23200—23400点位区间。预计港市短阶的走势为维持23000附近及上方的震荡走势,因为上存有较大的压力,因此整体格局仍然偏弱,能否走强,还需要关注量能的变化,即温和的阳线量能方位安全有效的量能。保守交易者仍以空仓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