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趋势看好 黄金白银逢低以多单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根据G8的公报,全球复苏动能渐长,并且已经开始演变成自持型复苏。不过,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内外部失衡因素仍然困扰着全球经济。

  对于外界普遍担忧的债务问题,公报称,欧洲将继续“下决心”解决债务危机,争取实施“严格整顿”和结构性改革,进而恢复公共财政秩序。美国将综合考虑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增长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设立一个清晰可靠的中期财政整顿框架。公报同时称,日本在处理完更为紧迫的灾后重建任务后,将着手解决公共财政的可持续性问题。在结束为期两天的峰会后,八国集团(G8)27日发表联合公报称,全球经济形势正在改善,复苏范围越来越广。G8在公报中还展现出减少债务的决心,各国与会首脑就在中期内兼顾紧缩财政与刺激增长达成共识。来自希腊的欧洲联盟委员玛丽亚·达马纳基最近挑明,如果希腊不能尽快控制千疮百孔的公共财政,这一国家可能不得不退出欧元区。

  美国劳工部定于北京时间周五(6月3日)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或增加18.5万人,4月份为增加24.4万。而私营部门就业有望增长21万个。预计5月失业率将降至8.9%,4月份失业率意外升至9.0%,这也是失业率5个月来首次提升。世界黄金协会5月25日称: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一致同意允许结算所按照《欧洲市场基础作业监理改革提案》的规定接受黄金作为抵押品。这一决定再次证明了黄金作为替代货币的吸引力。上述提议被提交至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并于7月份举行新一轮的投票。

  )世界黄金协会(WGC)季报显示,今年前三个月,中国超过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贵金属咨询机构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执行总裁Philip Kalpwijk周四作出预计,中国2011年黄金进口量可能超过400吨。

  技术面:

  5.10.20.天线1527,1514,1511 多头排列,周 线5.10.20.K线1513,1504,1455同样是多头排列。显然,趋势来看我们仍要以多头为主。除非趋势改变。黄金压力1539-45支撑1430,1425附近;白银压力8100附近,支撑7800附近。

  操作建议:支撑点买多 ,压力点止赢,不建议 做空。

  华地贵金属研发中心:张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