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收涨0.29% 三甲金融称难出现大涨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港股今日震荡走高,尾盘一度转跌,截至收盘,恒指报23184.32点,上涨66.25点,涨幅为0.29%;国企指数报13004.41点,涨50.59点;红筹指数报4261.83点,逆市跌1.16点。大市成交503.98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五月份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处下降通道,有可能于高位形成头部,当前有可能延续右肩走势,最终形成头肩顶。基于该走势的可能性,料机构投资者对于港市一度观望,早就了市场的低迷走势。欧债危机阴云不散,其中德国DAX指数破位较为明显,在四月底五月初形成了高位的M头,目前处于颈线下方,弱势格局明显。美欧股市不明朗的格局,仍将拖累港市的上行空间,因此六月份港市仍将以修复为主,走出较为巩固的上扬行情存在较大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