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五连阳下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市场】

  港股今日期指结算,早盘微幅低开后跌至23086点,之后被内地股市拉动反弹,午后涨幅稍有收窄。截至下午四点收盘,恒生指数涨66.25点,这是连续第五天上涨,收在23184.32点,涨幅为0.29%;国企指数涨43.49点,报13004.31点,涨幅为0.34%,成交503.98亿港元。

  【未来预期】

  经济增速放缓将利空于上市公司业绩,旱情的延续在短期内将推高物价,这也使得紧缩政策不会很快改变。今日资金抬拉银行股,但未能引起多头的集体发力和量能聚集,相反有多重利空消息的地产股走低,拖累了大盘;底部仍未探明,后期不排除继续下跌可能。

  中联能源(00346)公布,3113油田第一批钻井作业SKL-2油井的钻探工作已完成,于钻探后,在3,286-3,626米段合共发现31层、总厚度为85米之重大的油气储油层,并取得理想的轻质油类别原油。

  此外,第二批钻井工程作业已于2011年2月顺利完成第一口井(SKL-2n)的钻井工作。SKL-2n钻井达至工程设计目标层的4,450米井深,并取得预期的油气和钻探成果。

  这对于中联能源这只股票是一个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