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巩固1530则冲击新高有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和锦信分析师 成国文

  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519.7,最高1538.1,最低1518.7,收盘1536。上周四我们给出的预期基本得到应验,价格探及我们给出的位置附近后小幅上涨。

  从上周五各个市场走势来看,推动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是美国不如预期的经济数据。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11.6%,至81.9,预期下降1.0%。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发表声明称,美国5月2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WLI)降至128.5。之前一周修正后为128.6。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5%;3月个人消费支出修正后月率上升0.5%,初值上升0.6%。

  较好的数据是美国5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4.3,超出经济学家预期的72.4,数据表明美国消费者信心增强。但这难以改变因房地产以及近期其他数据带来的悲观预期。美指大幅下挫,令金价获益。

  今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伦敦市场因为春季银行假日休市,日内价格将运行于极窄区域内。技术角度看,价格目前短期支撑在1530,进一步则在1526附近位置。如果近日有回测该位置的走势或是不错的短期买入机会。因为有望构成W形的中继形态,如果这一形态确立,技术目标则指向1600一带。

  声明:以上评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意见,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客户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并自行承担买卖产生的任何盈利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