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30日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市场30日收盘下跌,市场受到获利了结以及预计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将会放缓的市场预期的拖累。

  综合媒体5月30日报道,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30日收跌,为5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30日市场的下跌因此前市场上涨促使一些投资者锁定收益以及市场预期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因高油价而放缓。

  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交投最为活跃的8月棕榈油期货收盘下跌0.9个百分点,报收于3,408林吉特(约合1,129美元)/公吨,市场回吐了此前0.8个百分点的市场涨幅。在此前的4个交易日中棕榈油期货上涨2.5个百分点。

  LT International Futures(M) Sdn的交易主管Chandran Sinnasamy表示,在市场此前上涨和30日早盘的上涨之后市场出现一些获利了结,获利了结拖累市场回吐早盘涨幅并最终收跌。

  棕榈油期货30日早盘一度上涨至自3月21日以来最高价位,因美国作物种植区的洪灾阻碍了美国大豆和玉米的种植。交投最为活跃的棕榈油合约在截止5月27日当周实现连续第三周上涨。

  Chandran 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在5月份前25日急剧增长之后可能会放缓。独立的市场调查公司 Intertek 25日表示,5月份前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增长了23.4个百分点至1,068,050吨。另外一家调查公司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则表示这一时期出口量增加16.5个百分点。

  新加坡Sprint Exim Pte 的交易商Rajesh Modi称,棕榈油期货价格在触及3,500林吉特/公吨之后开始下跌,因高价格吓阻了一些买盘者。

  Mallinath Group公司的副总裁助理Dharmendra 表示,印度进口商将推迟棕榈油购买,直至棕榈油价格下跌至每吨3,000林吉特至3,200林吉特之间。

  Dharmendra 表示,印度的棕榈油进口将与2010年持平。由于季风,印度本年的作物长势良好。

  大连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棕榈油期货30日收盘上涨 0.4个百分点,报收于9,330元(约合1,439美元)/吨,而1月交割的豆油期货也上涨0.3个百分点,报收于10,348元/吨。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