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电力再度停牌筹划再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王锦

  三个月不重组的承诺期限刚满,上海电力(600021)便再次抛出再融资意向。公司公告,因准备筹划再融资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5月31日起停牌。

  5月30日,上海电力股价大幅上涨,全天涨幅达到7.66%收于5.76元。

  事实上,今年2月22日,上海电力便公告称因筹划再融资事宜申请自2月22日起停牌。不过,2月28日上海电力便发布复牌公告称,公司就再融资事宜进行了筹划和沟通,考虑到当前行业状况、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认为进行再融资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股票于2月28日恢复交易,并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的3个月内不再考虑股权转让、发行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