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ST天海公布关于股改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SST天海(600751)今日公告,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个月内不能确定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陈雅琼)

  正海磁材今日挂牌深交所

  本报讯 今日,正海磁材(300224)在深交所鸣钟挂牌,正式登陆创业板。资料显示,正海磁材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研发和销售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此次发行4000万股,每股21.09元,共募集资金84360万元。(赵彬彬)

  用友软件云应用再获突破

  本报讯 5月28日,用友软件(600588.SH)在“2011用友技术大会”上展示了其在企业云计算应用技术上所取得的系列重大突破。用友高端管理软件NCV5.7新版产品在同等硬件配置条件下,将企业数据的分析能力提升10倍以上。(于 南)

  华锐风电

  中国首台6兆瓦风电机组出产

  本报讯 近日,华锐风电正式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台6兆瓦风电机组于5月18日在其江苏盐城综合产业基地正式出产。这是目前中国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机组。(韩 维)

  *ST 远东

  拟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

  本报讯 *ST 远东(000681.SZ)2011 年 5 月 30 日召开股东大会,由于2010 年至今国家加大了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力度,公司申报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组方案的宏观经济环境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如继续实施该方案不利于保护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为保障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材料。(马玉荣)

  阳光股份发布澄清公告

  本报讯 今日阳光股份(000608.SZ)针对近日媒体报道 “阳光与西安北关村达成合作意向,就城中村的老旧商场进行改造,项目将改造成当地的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一事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根据《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约定,西安凯玄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土地一级整理,公司负责出资建设,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项目未来开发建设的具体合作模式、合作条件、投资金额等均尚未确定。(马 燕)

  亚宝药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本报讯 亚宝药业(600351.SH)今日公告,2011年5月30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威海赛洛金药业有限公司(公司投资1660万元,占20%的股权;下称:赛洛金)的《告知函》,赛洛金因经营环境恶化,生产经营活动基本停滞,资产状况恶化,经初步估算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针对上述状况,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陈雅琼)

  合动能源

  探明煤层气资源价值达364.63亿

  本报讯 合动能源已于2011年5月27日股东周年大会通过易名为中国煤层气集团有限公司(0578.HK)。中国煤层气合作区域内的煤层气储量达522亿立方米,资源丰度达每平方公里1.33亿立方米,可取气体储量为409.8亿立方米,资源价值高达人民币364.63亿元。(谢 诚)

  三一重工荣登市值管理榜首

  本报讯 5月28日,“201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佳榜”发布,三一重工荣登榜首。数据显示,2011财年(2010年5月1日-2011年4月30日),三一重工市值增长了210.37%。若追溯到2005年6月17日股权分置改革全流通以来,三一重工市值共增长33.93倍。(李健君)

  《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十大趋势》发布

  本报讯 近日中联业绩论坛发布《影响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十大因素》和《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十大趋势》,研究指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企业并购重组、走出去战略成为推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出口恢复,国家产业振兴政策,资产重组等因素提升企业业绩增长。(陈雅琼)

  “嵌入式物联网”主题论坛闭幕

  本报讯 中嵌协会、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第8期“嵌入式物联网”主题论坛于5月29日在北航柏彦大厦三层举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富士通研发中心于浩在会上以富士通在物联网上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贾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