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进出口银行和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正华

  本报北京5月30日讯记者张正华报道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今天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支持企业开展国际经济合作、银团贷款、贸易融资业务、资金业务以及支持中小企业、节能环保、“三农”和台资企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双方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体系。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进出口银行与浦发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合作期内,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业务合作为手段,以互利共赢为目标,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共同为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