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海金交所调整端午节期间保证金比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防范端午节期间国际市场黄金、白银现货价格出现大幅波动,上海黄金交易所昨日宣布将调整相关合约保证金和涨跌停板比例。

  上海黄金交易所将调整黄金Au(T+D)、白银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具体程序为:自2011年6月2日(周四)日终清算时起,Au(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0%调整为12%、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5%调整为17%;同时,6月3日(周五)的Au(T+D)合约的涨跌停板调整为9%、Ag(T+D)合约的涨跌停板调整为12%。

  6月7日(周二)恢复交易时,上述合约若未出现涨跌停板的情况,当日日终清算时起

  Au(T+D)合约恢复10%的保证金比例、Ag(T+D)合约恢复之前15%的保证金比例,次日起涨跌停板比例分别调整为7%和10%。

  该交易所提醒,6月2日日终清算时,将对全部Au(T+D)、Ag(T+D)合约的持仓按调整后的保证金标准重新计收保证金。

  (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