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纪骗案主角麦道夫信托人指控汇控失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美国“世纪骗案”主角麦道夫(Bernard Madoff),其信托人近日指控汇控(0005),指其作为麦道夫基金的托管商,未有达到监控麦道夫及其从庞氏骗局中牟利的责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世纪骗案”主角麦道夫(Bernard Madoff),其信托人近日指控汇控(0005),指其作为麦道夫基金的托管商,未有达到监控麦道夫及其从庞氏骗局中牟利的责任。

  信托人Irving Picard在指控中表示,汇控理应察觉到有关的骗局,如今有基金买家遭受骗案,基金托管商汇控显然失职,故应对有关基金构成的损失负责。而汇控则指要求纽约地区法院撤销Picard所提出的指控时,并澄清该行并不知道麦道夫旗下基金为骗局,而且该行本身仍有出资投资相关基金,因而取得达10亿美元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