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航空行业:等待三季度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航空短期上涨缺动力,等待三季度投资机会。国内燃油附加费标准涨至80/140,逼近历史最高值,2008 年裸票价格被压制的历史或将重演。此外,国外机构还看多未来油价,且去年6 月同比增幅单月全年最高,高基数导致今年增速可能放缓。虽然我们判断京沪高铁影响小于武广,但需开通后数据验证,因此短期内受航油高价格和6月高基数的双重压制,叠加京沪线的不确定性,航空股暂时缺乏上涨动力。今年供给提升后,需求仍可实现较好同比增长,但需在系统性风险释放之后再考虑布局。南方航空(600029)日本航线少、国内比重高、京沪线比重小、无世博会高基数,业绩表现最稳定且人民币升值弹性最大。建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