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一银行股资金净流入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共成交1223.2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大幅萎缩,但资金流出趋势依然清晰,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4.39亿元。

  数据显示,煤炭石油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64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国阳新能、西山煤电、中国神华。房地产板块、有色金属板块分列净流出第二、三位。

  净流入方面看,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4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爱建股份。酿酒食品板、商业连锁板块净流入分列净流入第二、三位。

  从盘面看,昨日A股市场的资金减持力度明显放缓。昨日两市有9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47家。而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仅有84家,空头抛压有所减轻。

  更为重要的是,护盘资金的身影开始显现。除了中国石油集团等产业资本的大手笔增持,昨日银行股又集体上涨,其中工商银行资金净流入0.91亿元。而工商银行在2008年下半年,与中国石油一起获得了控股股东的增持,其盘中异动说明护盘资金开始浮现,市场可操作性有所加强。

  (大智慧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