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主动杀跌在延续 止损行为结束后行情才见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刘海杰:

  主动杀跌在延续。继上周五近百只个股杀向跌停后,本周一两市仍有近50只个股大幅杀跌至跌停位置,这些个股中依然是小盘股和题材股占绝大多数,个股基本面缺乏足够安全性。市场资金不计成本砍杀也预示着部分投资者主动性止损行为没有结束,这种批量主动止损行为结束后行情才可能见底。

  中证汪特夫:

  周一大盘继续收阴,弱势明显。从指数大的形态来看,双头形态成立,破坏其图形的办法就是大盘必须出现有力度的反弹,否则,随着大盘横盘或是阴跌,最后将会跌破颈线位,其量度跌幅会有很大的杀伤力,投资者要引起高度的重视。

  崔博芮:

  期指主力合约前期暴跌后经短暂休整又迎来4连阴,多头苦不堪言,导致股指也备受折磨。值得安慰的是空头力量有衰竭迹象,技术性修复要求明显。单纯的技术性要求远远达不到指数走强要求,实体经济的不稳定性、政策的不确定性、中小企业资金短缺,CPI、劳动力成本、汇率等上升,国内经济内困外忧日益严重。

  亮话天窗:

  周一沪指成交711亿元,大家应该注意成交量的阶梯性萎缩特征,从1500亿元水平,到1000亿元水平,再到700亿元水平,这是很有意思的缩减规律。新的修整周期即将开始,新的机会也将渐渐酝生。别担心,也不要惧怕,一切唯量是问!

  马金斋:

  地量是否地价?这个地量后会否有更低的量?地量表明了在目前的价位多空都不愿意交易。从成交地量、金融股近日走好、创业板逆市反弹、大盘股成交活跃度相对增强等市场信息看,变盘或已不远。

  玉名:

  股指期货持仓依然还在历史高位,这说明市场风险没有丝毫的降低,底部构成一定是有一个“多退空撤,多进底成”的过程,所以没有出现多头的撤离砸出长阴或者长下引,做空赢利的模式无法改变。此外,从走势上看,股市方面依然孱弱不堪,缩量格局下并没有降低风险,反而让个股风险激增。

  越是接近底部,陷阱越多,近期大家也看到了,股指似乎跌得不那么快了,但大规模的个股跌停潮出现了,权重股绑架股指造成底部假象,使得很多股民抄底,结果股指小跌却让股民持股的亏损持续扩大,保存实力依然是最好的抄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