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统封基补跌 3只基金跌幅超3%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在上周股市暴跌中极为抗跌的传统封基昨日出现集体补跌,在大盘跌幅不大的情况下,25只交易的封基中有21只跌幅超过了1%,其中基金安顺、基金兴华和基金久嘉跌幅超过3%,分别达到3.62%、3.62%和3.40%,在封基中跌幅最大。基金泰和、基金汉兴和基金丰和跌幅也超过2%。

  上周股市大幅下挫,但封基板块表现抗跌,造成折价率创出历史新低,基金兴华出现较大溢价。昨日补跌后折价率将会触底回升。

  LOF基金走势两极分化,鹏华治理尾盘拉升,全天上涨3.41%,万家公用以2.14%的涨幅紧随其后,银华300、中欧300和长盛同智也以红盘报收。同时有16只LOF基金跌幅超过1%,国泰价值跌幅高达4.26%,信诚深度和海富通100跌幅也分别达2.47%和2.38%,广发500等中小盘风格基金跌幅也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