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美元尾盘杀跌 金属持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国际经济避险情绪预期影响,继续强化了金价的走势,尤其是国内金价,昨日沪金1112创出历史新高319.92点,根据日线指标来看,短期或将出现高位震荡的走势,但后市依然看好。

  沪铜1108,受美元尾盘杀挫,以及国内电荒加剧等影响,铜市供需偏紧格局将加剧,整体估值有望上移。昨日沪铜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收报于68140点,站在3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和持仓量有所萎缩,现货贴水450-500,根据日线指标有高位转向迹象来看,短期谨慎向上看,但上方71500存在一定压力,建议多单谨慎持有,设止损68000。

  沪锌1108,受套保盘压制,锌价反弹力度影响,昨日走势与沪铜相似,同样冲高回落,止跌与30天均线,收盘报17270点,成交量和持仓量没有明显变化,5,1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现货维持升水50,短期继续谨慎看涨,建议多单谨慎持有,设止损17200。

  沪铅1109,沪铅昨日由于缺乏外盘指引,走势较弱,全天一路震荡下行,报收于17040点,成交仍然平谈,表示资金入场意愿不强,根据日线指标来看,短期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建议逢高做空,5日线止损,第一目标16500。

  螺纹钢1110,受成本库存支撑,以及原料成本推动影响,短期钢价易涨难跌,昨日螺纹钢开盘急拉,随即出现高位震荡格局,全天上涨0.95%,持仓量和成交量均有所增加。短期岛形反转态势明显,后市继续看涨,但根据日线指标来看,有冲高回落的风险存在,建议多单持有,设止损4850。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