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小麦产区旱情压力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最大谷物交易商称,降雨帮助谷物恢复,尤其是德国北部旱情压力较大的地区。

  综合媒体5月30日消息,德国最大谷物交易商Toepfer International周一称,在经历了长期的干燥天气后,5月以来的阵雨帮助极度缺水的德国小麦从旱情压力中恢复。

  Toepfer表示,降雨帮助谷物恢复,尤其是德国北部旱情压力较大的地区。

  “目前至少可以预期作物平均单产,”Toepfer在报告中称。

  该机构亦表示,但在德国其他地区,粮食作物仍遭受旱情打击,特别是中西部地区。

  Toepfer预计德国2011年小麦收成将同比下滑至2280-2330万吨,去年约为2400万吨。大麦产量预计将从1040万吨下滑至900-950万吨。

  Toepfer称,但干旱将对油菜籽作物产生无法挽回的损失。德国今年油菜籽产量料将降至440-480万吨,去年为570万吨。

  该数据与德国农业合作社联盟(German Farm Cooperatives Association)预估的440万吨一致。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