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申银万国:低位企稳 等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b2c456e868d41219469e880cce9cf6c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沪指在2650点支撑较强

    黄永东:上一周比较悲观,认为整个大盘趋势还是往下,现在创了新低,2689点了,到了这样点位,前面嘉宾认为好像对于负面因素充分的消化了,预期已经消化了,接下来哪怕是出一些利空,整个指数做空的动能不是很大,你怎么来看?

    桂浩明(申银万国证券研究部总监):我觉得不一定说是利空会完全消化,但是这也消化了,换句话说我们从目前来看,整个市场在连续下跌以后进入低位企稳,有反弹这样的可能性,应该说上周的下跌这个幅度非常大,客观上也确实是对这段时间所出现利空这是一个比较明确的反映,同时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未来可能发生利空也提前做出反映,所以已经应该说把6月份可能要下跌的一部分稀释,在这段时间已经提前的消化或者是提前下跌过了,所以下跌应该在低位的,我们觉得可能会形成一定的反弹。

    黄永东:短期来看有一种超跌的状态出现了,所以有一个止跌,有一个企稳,有一个小幅反弹的过程,是不是会像2800点那样,也是构筑一个小的区间振荡的过程?

    桂浩明:我觉得从目前来看即便是反弹,由于各方面的认识还不统一,市场环境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很可能有波动,我们判断是2650到2850这样区间,在6月份,这个区间不算大,我想跟上次有所不同,上次是选择了向下突破,而这次很可能在这个区间振荡以后有可能会往上走,换句话说,我们觉得在通过5月份持续下跌以后,至少是找到了一个阶段性的底部,所以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如果前面我们主要是在不断的降低仓位,控制风险的话,现在可以考虑资产性下跌。

    黄永东:也就是原来2800到3000点这个区间是往下突破的,现在你觉得会形成2650到2850一个新的区间,但是这个区间将来是往上突破的?

    桂浩明:在这里如果整固完成各方面条件配合的话,不排除将来以此为基础这个来往上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