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迎东:欧元突破1.4342高点 继续寻机做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美元

  周一英国和美国两大主要金融交易市场休市,且缺乏缺乏欧元区数据消息,欧元兑美元于高位窄幅整理涨幅。不过,随着今日亚市市场传来消息称德国将推动向希腊提供新贷款,欧元兑美元急剧攀升至1.4400下方。

  海外权威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德国正在考虑放弃敦促希腊尽早重新安排债务的要求,以便协助欧盟制定希腊二次援助方案。报导指出,即使近期没有债券持有人分担负担的情况下,德国也向希腊提供资金,这种让步有助于欧洲打破希腊融资需求的僵局。

  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日图持续反弹,目前突破20日、60日均线和1.4342高点强阻力。日线MACD双线形成金叉,随机指标继续自超卖回升,倾向继续反弹。

  日内支撑:1.4342,1.4280附近;日内阻力:1.4400,1.4453,1.4564。

  英镑/美元

  周一英国春季银行假日市场休市,英镑兑美元在清淡市况中小幅回落修正连续4个交易日的涨幅。不贵随着今日亚市股市上扬和市场交投恢复正常,英镑早盘随欧元走高,轻微突破前期败破高点1.6516,触及1.6532高点!

  日内缺乏英国方面消息和数据,预计汇价将继续受到市场情绪左右,另外上周英国央行多位委员发表强硬讲话要求加息,可能在短期内继续支撑英镑走势。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将公布美国5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随机指标超买得到修正,延续上周反弹走势,目前突破1.6516高点,MACD和随机指标维持看涨。

  日内支撑:1.6516,1.6450,1.6400;日内阻力:1.6550,1.6600-1.6620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