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量能萎缩 创下最长连跌天数记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在券商、电力、化工、黄金等板块带领下,震荡上行,沪指一度逼近5日线。但上行中量能匮乏,显示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两次冲击5日线未果后,地产、有色、煤炭等板块加速下跌,拖累股指下行,再度考验2700点。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710点,涨幅0.16%。从盘面上看,前期强势股如青岛碱业、氯碱化工、东睦股份等大举反弹。特别是国际板概念股的资金仍在反复拉升。东睦股份一度冲击涨停,三元股份、联美控股、万业企业等均大幅冲高。截止昨日,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八个交易日收跌,创下29个月以来最长的连跌天数纪录,这样的下跌在历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一般这样的走势之后大概率会有反弹出现,只是力度和幅度有所差异。因此,短线操作上宜控制仓位,轻仓操作,重点关注近期强势龙头品种。操作上要快进快出,降低盈利预期,及时兑现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