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指熔盛重工需展示其订单执行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里昂证券指出,中国熔盛重工(1101.HK)股价两周来下跌了23%,因该公司宣布推迟交付其在首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中承诺的16艘超大型矿砂船,中国熔盛重工解释称推迟交付是客户方淡水河谷提出的。

  里昂证券表示,该行对熔盛重工实地考察后发现其生产日程紧张,该股目前对应的2011财年和2012财年预期市盈率分别为7倍和5倍,即使是基于最悲观的普遍预期,该股估值仍低于同业。不过,若要消除这一折价,中国熔盛重工需要重建投资者对其及时﹑高质量完成造船订单的信心。不过里昂证券补充称,受产能过剩以及利润率担忧拖累,中期对造船行业持悲观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