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好消息推动欧元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午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市场预计欧盟官员将同意为希腊提供额外援助,欧元兑美元汇率升至三周以来高点。

  欧元集团总裁、卢森堡总理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表示,欧洲领导人将在6月底之前决定一项新的援助计划,欧元随机反弹。容克昨日表示,欧盟官员已经排除了对希腊债务进行“完全重组”的可能性。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货币策略师Robert Rennie表示,“欧元表现不错,人们相信更冷静的头脑会占上风,而下一轮援助即将到来。美元走弱是由于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欧元/美元从1.4278低点一度升至三周高点1.4380,为5月11日以来最高。(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