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丰6亿港元购入亨得利所持Omas的90%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明丰(00860)及亨得利(03389)联合发布公告称,于5月30日,明丰与亨得利就目标公司股份购买交易订立意向书。待订立具约束力之股份购买协议,明丰将收购,而亨得利将出售目标公司之全部股本权益。

  股份购买交易之最终代价将不多于6亿元。代价将由明丰按初步协定发售价每股股份0.9元发行及配发其新股份支付予亨得利或其代名人。

  亨得利已授予明丰独家磋商权,直至今年8月31日或各方协定之其他较后日期,亨得利将不会以任何方式进行任何磋商或与任何第三方就收购目标公司任何股本权益订立任何具约束力或不具约束力之协议。

  目标公司为Omas90.1%股本权益之拥有人,而LVMH Italia S.P.A.,全球著名奢侈品企业LVMH之钟表及珠宝分部拥有Omas余下9.9%股本权益。Omas为一享有国际声誉之精致书写工具及配件制造商,并为“OMAS”品牌之唯一拥有人。亨得利及Omas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以“OMAS”品牌联合开发奢侈珠宝零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