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短线升势仍在 阻力关口为1.4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经过两周希腊危机担忧消化,以及欧元集团对希腊援助态度的转变,市场风险情绪有所改善,投资者对希腊重新获得援助的可能性开始出现乐观看法,欧元汇率在昨日清淡交投中持稳,今天外汇早盘蓄势拉升,目前上行阻力关口挑战1.4400,短线升势仍未改变。

  小时图显示,OSC增强,KD升至超买区域,表明汇价突破1.4300关口后,短线升势仍在,建议逢低做多。预计短期,欧元兑美元将尝试挑战1.4400关口,若突破,则进一步上探1.4440。支持位∶1.4325,1.4280,1.4250。阻力位∶1.4400,1.4440,1.4490。

  日线图显示,欧元对美元汇率日线图指标看涨,因随机指标从超卖水平上升,MACD和指数移动平均线形成看涨交叉。短线欧元已经突破了日线图BOLL线的中轨,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中期走强的信号。预计行情有望冲击1.4450一线,操作上仍然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