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端午节理财产品钱景好过五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济南5月30日讯 (记者 崔滨)?每个小长假都是一次银行理财的“节日”。今年端午小长假。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好于“五一”。最高达到4%以上。记者30日在省城多家银行看到。不少端午假期理财产品的销售十分火爆。“需要提前预约。不然买不上。”历山路某银行理财经理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民生银行推出的“端午特别计划”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仅有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4.35%。交通银行跨越端午假期推出的“智慧添利7天型”产品。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为2.3%。而农业银行一款“端午假期专享”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银率网数据显示。端午节之前预计发售的新理财产品达到220只之多。省城民生银行理财顾问介绍。“五一期间同样期限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也才3.8%。到了一个月之后的端午。一下子就变成4%以上了。收益率涨幅接近20%了。”同样。农行之前跨越“五一”节的一款4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仅为1.9%。而此次端午理财产品不仅期限缩短了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翻了一番多。不过。省城银行理财顾问提醒投资者。虽然端午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有所提高。但不少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常常挂钩股票指数或大宗商品价格。在目前股市低迷、国际市场行情波动的情况下。此类高收益理财产品的风险也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