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创新推出沃德小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8日,交通银行在沃德财富5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推出“沃德小企业服务”。该项服务依托沃德财富服务中心,面向小企业主及其小企业,帮助沃德客户在处理个人理财事务的同时,完成其公司业务上的理财需求,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据介绍,“沃德小企业服务”针对小企业客户追求更便捷、综合化及专业化银行服务的需求,在专业咨询、资金管理、结算服务等方面,分别精心设计了优惠的专属服务。

  在咨询服务方面,交行为“沃德小企业”客户配备专属沃德客户经理和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量身订做个人和企业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推出“尊享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企业在融资、理财、投资等金融需求。同时,还提供公司保险、财务担保、资产评估等其他来自银行合作伙伴的咨询增值服务。

  在资金管理方面,针对小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交行“展业通”小企业信贷系列产品提供了更多样的贷款融资方案,包括:注重对企业及企业主的综合融资服务“创业一站通”;以卡贷联动方式为小企业客户推出可循环使用“小企业e贷卡”;为供应商小企业提供短期融资解决方案的应收账款融资;为拥有动产的小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的动产质押融资;为具有一定成长性的小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卓业一站通”。上述产品将针对“沃德小企业”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并给予价格优惠。

  在结算服务方面,针对小企业客户结算资金往来频繁的特点,以及降低结算成本的迫切需求,“沃德小企业服务”提供更优惠的结算服务 。除公司汇款业务外,沃德客户的个人账户转账、汇款均能实现瞬间到账;异地转账,跨行转账均可享受手续费全免;国外汇款手续费享受优惠费率。

  据了解,交行“沃德小企业服务”将首先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等城市的7家沃德财富服务中心推出,并逐步向全国交行沃德网点扩展。

  客户申办“沃德小企业”服务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小企业的法人代表、关键人和企业所有者为沃德财富客户,且在交行无贷款逾期记录;二是客户名下小企业在交行贷款类金额达到100万元或季均存款达到50万元以上,且在交行无贷款逾期记录。

  在服务推广期,交行还为首批“沃德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了“沃德添利”等个人理财产品,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收益稳定的投资工具,帮助沃德企业主锁定短期多余资金,实现更高回报。对于关键人为达标沃德财富客户的企业,给予“创业一站通”等贷款产品在同档次上浮幅度内不高于10%的定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