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乾坤版应对危机四法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眼下股市跌宕起伏,A股、B股相互牵手双双下跌,面对如此低迷的股市,绝大多数的股民选择割肉抛盘,或是站一边观望,如此应对危机是不是过于轻率了点?益盟操盘手乾坤版轻松应对危机,帮你看清局势,抓住机遇!

  一:股市良机两步搞定

  股市跌宕起伏,你的预测每每失灵,如何才能在危机中真正找到赚钱良机?

  第一步:掌控市场行情。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整合level-2数据并结合益盟核心技术研发的乾坤图,当市场行情即将出现大幅上涨时,乾坤图中就会出现红色区域,提前告知股民大胆操作,第一时间抓住行情先机。

  第二步:板块监测

  最近行情跌宕起伏,大盘持续杀跌,多数股民纷纷撤离,却忽略了活跃的版块。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深度分析level-2数据,通过监测各板块5日换手及5日涨跌情况,以星空图的方式向股民呈现大盘近一段时间的热点和资金流向,能够帮助股民迅速找出强势板块和强势股票。

  二、发现良机,更要选准牛股

  时机是关键,选股是难题。无论大盘是涨还是跌,每天赔钱的散户还是一抓一大把。

  散户赔钱关键问题还是没有选好股。益盟操盘手结合乾坤图帮助散户制定炒股策略。如图示1中,当乾坤图出现红色区域提示股民大胆买进,此时散户就需要挑选股票。乾坤图出现红色区域,益盟操盘手就会相对应的选出一批优质的、适合长线重仓操作的股票放在红一号池中。让散户摆脱繁琐的数据,赚钱也就轻而易举了。下图:红一号中国神华与大盘走势的对比图

  发现机遇,不代表你就能抓紧机遇,丢了西瓜捡了芝麻的案例在股市中势屡见不鲜的。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买卖提示,让“买晚抛早”悲剧退出股坛。

  在大盘震荡纠结时,民生银行的走势一路上扬。但此时的散户因为看到大盘的纠结相继抛盘观望,错过了这次飙升,只捡到一些小利。

  在很多人不知道市场行情怎么发展的时候,益盟操盘手通过分析level2数据,精确的给出买点和卖点提示。B点买入,S点卖出,轻松赚钱。

  三、风险预告 见蓝避险

  股民在享受赚钱过程的同时也要提高风险预知能力。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中的乾坤图不仅能寻找机遇还能预知风险,当图中出现蓝色区域时,此时警示股民市场资金正在流出,股民应及时作出战略调整,结合蓝一号股票池,配合操盘线实行短期操作。

  四、控仓提示 规避风险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能迎“机”也能避“危”,其中的仓位马力表在结合技术、资金、走势等因素,提示你在遇到风险时,应控仓多少,并且配有控仓建议,即使股海大浪滔天,你也能收放自如,稳进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