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给1万多辆出租车发放8000多万油价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都商报讯(记者 赵素冰)2010年油价补贴将于近期发放到出租车司机手中。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2010年12月1日中心城区在册在营出租汽车10634辆,将获得总额8016.82万元的油价补贴,其中双燃料车补贴标准5880.02元/台,用油车补贴标准23520.08元/台。

  此次补贴对象是依法取得中心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且在本次补贴资金拨付到账之日仍从事该工作的驾驶员。本次发放的财政补贴为一次性包干补贴,市交委将按照车辆数把补贴发放到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账户,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在油价补贴资金到账后,根据所属在册车辆驾驶员数平均发放到各驾驶员。

  按照油价补贴有关文件规定,出租汽车油价补贴资金按照4台双燃料车折合1台用油车测算,以成都市财政局下达的补贴资金总额为基础计算出每台车的财政补贴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