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磅数据接踵而至 原油市场即将打破寂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周一国际原油市场缘于美洲盘休市波动幅度有限,开盘在100.59美元每桶,盘中最高到达100.80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99.60美元每桶,收盘定于100.35美元每桶,日线报收一根窄幅震荡小阴线。

  当前市场仍旧笼罩在欧债危机以及美国经济发展前景担忧之中。而在双重因素交织之下原油市场表面风轻云淡实则暗流涌动,而在本周汇市将会主导市场走势,接下来美国的重磅数据陆续公布将会揭开行情的运行方向。

  以笔者观点来看美指近期再度萎靡诠释出当前美国经济恢复的状况的确不尽人意,包括之前我们列出的本周一系列美国常规经济数据均显示美国经济复苏的疲弱不堪。而本次市场对于美国就业数据仍旧持有乐观态度,倘若本周就业数据一旦大幅差于预期前值,美国将会陷入尴尬境地,QE2宽松刺激政策是否真正已经让美国经济走上正轨?恐怕只是一个幻象。当前宽松政策结束号角越来越近,若没有的宽松政策的刺激美国经济该如何进行复苏?这些问题则是不得不让我们猜想接下来美国的政策导向-宽松货币政策仍旧持续。

  看不到任何收紧政策迹象的市场投资者,即开始选择了抛售美元,故,当前美元跌势来者汹汹,而欧债危机被动推动也暂告段落,根据外媒报道,德国将考虑改变立场

  助结束希腊僵局,欧债危机近期将会在美国重磅数据来临之前退居其次,受利好消息刺激欧元早间大幅走高盘中最高触及1.4404。美元当前反弹无力,仍将维持震荡走弱格局。下方支撑74.14。

  国际原油近期则是有望摆脱盘整整理格局,市场则是开始循迹运行方向,亚洲盘时间段内油价积极走高,短期多头人气则是逐步聚集,技术指标仍旧维持前期评论中的利多格局,日线MACD指标红柱规则增多,DIFF于DEA交叉向上运行,20日周期KDJ开口向上发散,短期仍将推升油价进一步走高,从黄金分割线中可以看出上方阻力则是在102.50、而此处一旦攻破阶段性国际原油将会试探104.85附近压力,此处也是61.8%黄金分割回调位。

  渤海原油阶段性走势仍旧趋于上行,市场虽并未确立明确方向性,但是多头在是存有继续上攻需求,盘面观察当前价格是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制,而此处今日将会再度试探,一旦有效站稳后市将会上攻5600整数关口。故当前操作思路仍旧维持,根据前期评论进场的2-3成5530元多单继续持有,稳健投资者可在5570附近进行了结。激进投资者保留头寸,目标看至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