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避险和通胀持续推高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投资者为了规避风险,避免资金损失,将会纷纷撤离希腊债券市场,而黄金将成为这些资金天然的避险港湾。金价在资金源源不断的涌入下,今日将会继续走强,向上方阻力位试探,延续震荡上行格局。

  国际油价持续高企及全球食品价格不断走高,都在促使全球通胀水平不断上级,而黄金作为对抗通胀及保值增值的商品受到投资者青睐,为金价持续上行带来充足能量。

  日内黄金行情分析:金价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543-1545点位阻力,下方关注1530点位支撑;今天是5月最后1天,同时是月线收线的日子,目前的月线已经形成一根带长下影的阴柱;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短期上行还有动能;

  黄金操作建议:投资者可在1526~1530之间买入做多,激进者1533、35做多,止损1523。目标1544、1550,入场应短线轻仓为主。白银短线37.8~38做多,止损37.4,若破位38.4则看至38.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