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下调利丰目标价至2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摩根大通称,维持利丰增持评级,目标价下调至21港元。

  摩根大通与利丰(00494)管理层会晤后发表报告,利丰客户并无流失,近期已觅得新客户Nordstrom,预期将会继续增加新客户。集团今年的定价及销量强劲,非本土业务利润率没有受到通胀的影响,预计2011-2013年核心经营利润率升0.4个百分点,重申增持评级。

  管理层预期,营运开支于今年上半年显著上升,是由于建设Wal-Mart及并购Jimlar。摩通维持利丰收入预测不变,但下调盈测8%,因较高营运开支构成短期压力,目标价相应由23.75港元降至21港元。该行预期,本土业务的精简开支将于今年下半年见效。预计今年每股盈利增长18%,以无任何并购计算,2011-2013年复合年增长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