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雨润食品跌0.79% 麦格理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雨润食品(1068-HK)跌0.79%至25.1港元,成交额2.14亿港元,同期恒指涨1.72%至23583.93点。

  麦格理维持该股跑赢大市评级,并维持目标价为32.3元。近日媒体报道有关雨润食品的负面新闻,该行指,相信仅属个别事件,而集团目前产能仍处于充裕水平,产量亦维持强劲增长,故维持目标价及评级不变。

  麦格理称,雨润承认,在火腿肉中发现有包装塑料,是由于在生产过程中有所疏忽导致,但强调今次事件是绝无仅有,而集团管理层亦在事发后到访有关酒店处理事件,并期望今次仅属个别事件,与食品安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