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放量大涨2.16% 连升六日五月阳线收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今日为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沪指午后发力,全天涨1.37%站上5日线,恒指早盘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随A股上涨涨幅扩大,以阳线收关5月。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499.81点连涨6日,报23684.13点,涨幅为2.16%;国企指数涨264.08点,报13268.39点,涨幅为2.03%,成交900.04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由于成交量依然低迷,我们只能将近日的上涨看作技术性反弹。但就后市来看,继续向上空间并不乐观,因为即将进入的6月份,港股将面临欧债危机继续发酵、美联储QE2结束以及内地通胀持续高企、内地央行再度升息等负面消息的考验。

  瑞银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浦永灏:当新兴市场估值已降至比较合理水平,可以选择性地建仓,最看好中资银行、地产股。他指出,因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尤其是内地的形势不明朗,为规避风险,外资行对H股选择了低配或是平配。当前中资股PB已降至2倍以下,尤其是中资地产、银行股,本来盈利稳健,但在在各种利空的影响下被低估,现在可以选择性地建仓。

  三甲金融刘晓杰:恒指上方的23700、23900、24100压力位亦有可能在美股向上突破下降轨道后再次试探,投资者前期介入的三成及以下持仓已经获利。虽然短日的放量拉涨尚难意味着港股中阶走势将向上涨趋势演化,但由于美欧机构投资者众多,因此有理由相信随后的美欧股市开盘表现亦会趋于稳健。目前尚需密切关注港股成交量能,只有温和红柱放大,方为维稳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