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能引领反弹持续下去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在电力、券商等板块带领下震荡上行,沪指一度冲至5日线附近,但因上行量能匮乏,加之地产、有色、煤炭股跳水,股指随即下挫逼近2700点。午后有色、煤炭等板块企稳回升,沪指转而再度上行。临近2点时分,金融、有色、煤炭、地产等权重板块联袂放量飙升,带动沪指直线放量冲上5日线。盘面显示,两市板块悉数飘红,个股做多热情重新燃起,涨停个股随之增多,沪指亦不断攀升,最终日K线收中阳线。量能上,今日较昨日成交量温和放大。

  小杜:创业板能引领反弹持续下去吗 

  这种反弹应该是超跌后又恰逢月末时出现的,从指数的成交量及技术指标等情况来看,并不值得参与。短线如快进快出节奏把握的不好,会造成短线再次出现白费力的情况。

  德邦雷鸣:反弹力阻大盘练就九阴真经 

  中线来看,我们坚信机会就在眼前,目前买入股票,有两成以上的平均收益率,现在看好程度,可以等同于去年7月初。

  坚不可摧:煤炭板块的走向关系行情的发展 

  这里的启动是不是行情启动,现在还不能肯定,我们只能盯住有可能成为行情领袖的板块看,如果它们在未来的几日里面能连续的攻击或者调整后再次攻击,那么我们才能最终给予确认。

  老股民大张:这里的反抽同样不会一帆风顺 

  明天注意二点,五天线能否有效站住和量能释放的程度。操作上,中线依旧观望,短线缩量低吸后,等待放量高抛的机会。

  图锐:做多力量喷涌能彻底改变弱势吗 

  资金面的匮乏使得行情很难全面展开,1664-2319下轨获支撑,2319-2661下轨遇障碍,趋势线的神奇作用很可能在六月继续展现,缓慢企稳后在2600-2800点之间的夹缝求生存。

  巴索林:大盘是真的见底还是诱多 

  从盘面上看,唯一一个不利的因素是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仍在延续补跌之路,不过从盘面资金运作看,大多已进入尾声,后市大盘有望在新热点的引领下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老倪先生:反弹将会来的比较猛烈 

  本周的低点2689点,刚好落在1664点和2319点连线构成的中长期上涨支撑线上。这条中长期上涨支撑线应该是比3478点以来的中长期下降压力线更长更有效,有可能能够支持大盘由此启动大级别上涨行情。

  淘金客:大盘反弹能走多远 

  正如下降趋势的形成需要过程一样,上涨趋势的形成也不是一二天的时间。坚持趋势交易,耐心等待确定的底部到来,依然是稳健之举。

  股市风云:第一反弹目标是年线 

  资源板块是今天反弹的主力军,这一板块在盘前和解盘中特意强调。其它主线热点仍然是低估加新兴,还有的就是技术性超跌修复的个股。

  张欣:希望之星 新的反弹已经到来 

  尾盘半小时股指上攻带量,但股指稍有滞涨态势,技术上,一般情况突破都需要有回踩确认的过程,什么时候回踩确认,明天将考验60均线的阻力位,短线在该位出现明显的回落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