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基控股料全年度亏损净额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明基控股预期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录得之亏损净额、流动负债及非流动负债可能分别较去年度大幅增加。

  明基控股(08239)发盈警,按照管理账目,预期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录得之亏损净额、流动负债及非流动负债可能分别较去年度大幅增加,主要由于行政及其他开支增加;收购中印友好煤炭所产生商誉及无形资产之减值亏损;及出售星力富鑫49%权益之亏损。

  董事会声明,全年业绩之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亏损均不会对中印友好煤炭集团之营运模式构成影响,特别是确保所售出煤炭之采购价格与销售价格之间有最少每公吨2美元之正数价差,亦不会减少预期来自中印友好煤炭集团业务之纯利,且对卖方提供之溢利保证并无影响以及不会影响中印友好煤炭集团之现金流量。

  董事会认为,集团整体财务状况稳健,前景仍然乐观,集团并无投资于任何衍生金融工具、外汇合约、利率或货币掉期、对冲或其他对冲财务安排,亦无进行任何场外或然远期交易。集团预期将于6月23日公布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