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2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3]76号文批准设立的国内首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由美国景顺集团与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其中美国景顺集团和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各持有49%的公司股份。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

  景顺长城秉承“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理财服务”的公司宗旨和“诚信、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地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保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创造中国基金业的领先品牌。

  作为第一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景顺长城充分利用中外股东的资源优势,引进、吸收、消化景顺集团的全球化视野和资产管理能力,并结合国内市场的特色和实际需要,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四大支柱体系”,即管理体系、投资体系、营销体系和技术平台体系,以卓越的绩效、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和优质的资源,为投资者创造长期而稳定的收益。

  目前,景顺长城旗下已管理了13只开放式基金,建立了覆盖高中低风险等级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在股票型基金的管理上形成了独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