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翻版 埃及前银行大亨被控性侵纽约酒店女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纽约曼哈顿警方宣布,一位曾担任埃及大型银行高管的埃及商人被控性侵犯纽约一家豪华酒店的女佣。

  这位商人名叫奥马尔(Mahmoud Abdel-Salam Omar),他已于周一被捕。两周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前总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被警方逮捕,罪名是在另一家曼哈顿高档酒店试图强暴一位酒店女佣。

  警方指出,奥马尔现年74岁,他被控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约6点时在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皮埃尔旅店侵犯一位送卫生纸的女佣,此前这位女佣被要求将这些物品送到1027号房间。

  奥马尔是埃及银行业的一位显赫人物,他曾担任埃及亚历山德拉银行和埃及美国银行的董事长,现任埃及盐业公司El-Mex Salines Co的董事长。El-Mex Salines方面表示,他们对奥马尔被捕一事不发表评论。周一晨纽约警方接到了奥马尔涉嫌性侵犯的报警,随后奥马尔被警方逮捕,他遭到的指控包括性侵犯、非法囚禁、强制触摸和性折磨。

  目前卡恩正被软禁在纽约一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中,他始终否认自己有涉嫌犯罪的性攻击、强奸未遂、性虐待、非法囚禁和强制触摸等行为。如果被确认有罪,卡恩最高将面临25年的牢狱之灾。被逮捕后不久,卡恩宣布辞去IMF总裁职务。依照预定计划,他将于6月6日再次出庭受审。(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