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学院EMBA戈壁挑战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大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20日,历时四天的“第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挑战赛中,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在十八个参赛队伍中取得了团队第五名的佳绩!领队王航老师获得B队女子冠军!所有参赛者均以顽强的意志走完全程。全体队员们发扬“理想?行动?坚持”的大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捍卫了人大戈友的荣誉,让“天大地大,有我人大”的口号响彻戈壁沙漠。

  回顾过往,这四天的历练,对于每位队员都是一次身心的砥砺,是一次生命的感悟、是一次灵魂的净化!

  梦中苍茫的戈壁滩,让人充满敬畏,又让人平添无限的向往、遐思。那段遥远壮阔的西行史诗,和那些荡漾在这片瀚海中不羁的灵魂,仿佛召唤我们踏上征程,步入盛唐的足迹,感受古国的文化,继续这无尽的华美乐章。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走上这片古老的土地!

  初入大漠,兀立在地平线上那已风化千年的烽火台,像是再用亘古不灭的狼烟,和它仅剩的残垣断壁,向我们诉说着那段过往,诉说着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里,那不放弃、不后退、不言败的精神。“挑战、拼搏、坚持、超越”戈壁的精神一次次响彻每个人的心中。

  黄沙路万里,五月的戈壁是善变的,也许是这片沙漠有意在考验队员们的斗志,狂风、沙暴、骤雨、酷热,让本就艰险的路途更加困难,而队员们展现的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的团队力量,让大自然也为之动容,一路上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没有人放弃,没有人倒下,凭借坚定的信念、过人的意志、强健的体魄和完美的人格,面对遮天蔽日的黄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与恶劣的自然环境的斗争中,展现了人大的魅力和精神。

  也曾笑对苍天,也曾泪洒热土。这一路走来,经历风沙的洗礼,灵魂的历练,我们以手中的旗帜,展现人生的豪迈,我们以心中的旗帜,开启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