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利浦将召回175万台电吹风 极端情况下可起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5月31日电 中新网IT频道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获悉,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1年5月31日起,召回2008年1月到2011年1月期间生产的HP4930、HP4931、HP4940,3个型号飞利浦(Philips)电吹风,中国地区涉及数量总计1756000台。

  据介绍,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对象产品因开关频繁使用,如关闭后仍继续连接在电源插座上,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存在过热现象,从而导致产品存在塑胶变形、冒烟或起燃的安全隐患。飞利浦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进行免费更换,彻底消除上述问题。

  对持有上述产品的用户,请访问www.philips.com.cn/replace或致电800-820-0930联系飞利浦公司,以便鉴别及更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详细信息。 (中新网IT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