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31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31日开盘涨跌互现,原油期货走高和美元走低打压近月7月合约下跌,而中西部播种天气转好将打压远月12月合约。

  综合媒体5月31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31日开盘涨跌互现,因有利的作物天气预报打压远月合约。

  交易商预测交投最活跃的近月7月合约开盘上涨1至2美分。新作12月玉米合约开盘预计下跌2至4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1 1/2美分,涨幅0.2%,报于7.60美元/蒲式耳;12月合约下跌4 1/4美分,跌幅0.6%,报于6.79 3/4美元/蒲式耳。

  由于原油价格走高和美元走软,外围市场的利多信号预计将支持近月合约。玉米期货走势与原油联动是由于乙醇由玉米提炼。美元走软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但预期中西部温暖干燥的天气将有助于农户完成玉米播种并促进近期播种作物早期长势,将打压远月合约。早春的播种因天气湿冷而被严重延误。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Freese-Notis Weather,中西部东部的一些地区仍需要播种玉米,其中包括印地安那和俄亥俄州部分地区,这些地区未来10天天气将干燥。未来10天温暖的天气将促进近期播种作物的早期长势。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 Telvent DTN,美国大平原北部的形势仍然不利,那里的农户正艰难的播种玉米和春麦。零星的降雨和雷阵雨将有可能令春耕和播种放缓。

  美国农业部将于美东时间下午4:00发布播种进展更新。预计美国玉米播种率将达90%至94%,较28日当周的79%上升。

  (刘福志 实习编译)